2017第四屆金車奇幻小說獎 (2017年12月31日截止)

2016-12-22|路易斯

比賽說明:
 1. 參加徵文作品的故事情節須完整而獨立,若為系列作品中的一集,只要是故事完整獨立、有具體結局者亦可參加。( 短篇、中篇小說集均不符合徵文規定 ) 
2. 參賽者必須另外提供一篇<寫作報告>(如附件一),內容包括參加徵文作品的整體架構和情節大綱,以及詳述自己認為參加徵文作品較諸其他奇幻小說的獨到之處,總字數限在5千字以內。

比賽時間:
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(以到件日為準,外埠和海外參選作品請自行估計寄達時間,主辦單位不為任何遞送延遲負責)。

獎勵辦法:
【第四屆 金車奇幻小說獎】選出決選入圍作品3名,並從中評選出首獎作品,其獎勵方式如下:
1. 首獎一名 : 獲獎狀一紙、首獎獎座一座及獨得獎金十萬元整並出版中文繁體字版得獎作品集。
2. 特優二名 : 獲獎狀一紙、特優獎座一座及各得獎金五萬元整並出版中文繁體字版得獎作品集。
3. 優選三名 : 獲獎狀一紙、優選獎座一座及各得獎金二萬元整並出版中文繁體字版得獎作品集。

參加資格:
不論參賽者的國籍、性別、年齡、住所,只要是個人獨立完成的華文創作,並且從未曾在國內外各類媒介(包括各種實體媒介以及各種電子出版形式)公開刊布、出版之作品均有資格參加,但以網路小說創作型態在BBS或部落格刊載者不在此限。

評審辦法:
【第四屆 金車奇幻小說獎】頒獎典禮 預定將於2018年9月舉行。
為維護獎項之公平及公正,參賽作品於比賽期間與出版過程中恕不接受更改。

詳細活動辦法:
http://www.kingcarart.org.tw/index.php?opt=activity&cate=2&id=235
推薦要聞